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令弥初

nanyan93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2篇文章,4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令弥初

令弥初

 

《星花》

余星盏✖️丁寻游


“星花是长在海里,还是地上呢?”

“笨蛋,花当然长在地上。”


“不是的,星星。星花是长在海里的。”丁寻游落入一片深海时,看见的光,是余星盏。


星花是一种浅蓝色花瓣的花,在深夜里会发光,最暗的地方也会闪烁,就像寂夜中的星光。

“星星掉进海里,就陨灭了光。”

“不会的,星星永远在发光。”


余:父母离异 母亲漫画家 父亲小说家 都倾注心血于他们的作品和事业 忽视了孩子

性格跳脱 执着 内心缺爱 敏感 多奇思妙想 小时候因为太独特而被觉得奇怪所以被孤立了


丁:被丁婆婆收养 从小独立 谦和温柔 有点自卑 喜欢一个人就会毫无保留 骨子里带点偏执 和余星盏是青梅竹马


风吹过时,会留下声音,有时嘈杂,有时静谧。但无论如何,都会有痕迹。

我希望我能在你生命中留下一点印记,或深或浅,都无所谓。

微风带来更加幽远绵长的香,浸润在四季里,发酵成炽热真挚的目光,不曾转移。


水面的星点是他们在接吻,荡出的波纹是他们颤动的眼睫,月下跃出的鲸是心的悸动。



小时候总会梦想着长大,长大后却是拼了命也回不到过去。后来想想,拼命想回去,其实不是真的想回到那遥远的过去,只是好多约定,好多遗憾,好多珍而重之的回忆啊,好想,好想留住。




令弥初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令弥初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